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菇菇炒蛋~ 星期一是我每週最忙的一天..一早要買貨.回來要做小菜..... 麵線如果運氣不好又很晚賣完. 回到 室內設計家打開電腦?租屋u能看看留言.回覆一下~晚上11點老公 吳哥窟就會摧我關電腦去睡覺.. 所以妳們會常常看到<待續>~~~ 濾桶~ ~~就是這個原因~ 除了星期六以外(隔天休假). 我很少熬夜寫blog...所以有時候內容 住商房屋精簡..一語帶過~~如果大家有看沒有懂~~再告訴我~~ 早上~~我會利用吃早餐的時間再補一下文章或回覆格友 居酒屋的回應..但是~到了9 點多我就要開始忙了~~所以<待續> 就又會出現~~ 所以~~大家就會看的 2266~實在很不好意思~! 好了~~報告 小型辦公室完畢~!! 這個<菇菇炒蛋>是因為上次做<咖哩菇菇雞>剩下來的菇類~我發現拿來炒蛋也不錯吃..只是有一點醜~~ 唉呀~~就是節約料理嗎?? 加減?買屋Y啦~~ 更何況菇類很營養~~ 我剩下香菇 & 柳松菇一起先下鍋炒香~再調味~ 加一點九層塔再炒一下~ 最後淋上蛋汁~~待蛋汁凝固後再翻炒~~ 就完成了~~菇菇炒蛋~~了~哈哈~~有夠醜的?酒店打工掟!! 可是加了蛋的香菇更下飯喔~!! ~~~鹹蛋炒苦瓜~~~ 嘻~~現在才發現今天有這麼多<蛋>~~又是炒蛋又是鹹蛋~~ 還有一盤臘肉炒青蒜~~ 今天的午餐~~ (哇~~怎麼拍到霧沙沙~~?? )歹勢啦~!!吃飯啦~! 裝潢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tq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