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彰化火車站附近的素食-彰化素食 彰化素食在彰化縣賣了四十幾年了,在彰化縣算是有名的素食老店,這天Avein帶我來吃她小時候她老爸常帶她來吃的素食老店。其實這天, 房地產我們原本要吃彰化的趙記素食,但我們到的時候,他們就已經收攤了,也就只好轉 租房子戰彰化素食。這裡距離彰化火車店非常的近,只要走路就可以到達 隱身在小巷子裡,就在阿章肉員圓 賣屋的斜對面,小小的巷子裡,竟有三間肉圓店,老牌 阿章肉圓、阿璋肉圓、正 彰化肉圓,可以說是條肉圓街呀! 一到可 以看到 售屋網店的對面,是他們的加工區,他們家的豆包、肉圓等都是自家製作的 生意很好,很多人來這裡吃素食 牆上的菜單 牆上掛著陳美鳳來此訪問的照片肉 租屋網圓街上賣的素食肉圓 這個我們沒有點,記得Tracy的老媽說不錯吃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!豆包 12元這是他們家自製的豆包,一個才12元,滿便宜的。 看到很多人來這兒?東森房屋A都是買一大帶回去。這個豆包吃起來不會太油,裡面的餡料是豆輪與筍丁,筍丁包得很多,所以有點口味偏酸。 比較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員林天得素食的豆包麵加豆包 37元這是我點的,原本以為?西服O乾麵,沒想到是湯麵>"< 裡面加了 豆輪、豆芽菜、豆包湯頭偏淡,有豆類的味道,但不是很重,麵是一般的麵條,豆包加入去後,有比較好吃些,但豆包的內的餡料,與麵內的料,好像都是一樣的,都是豆輪 加 關鍵字排名 筍丁。口味我覺得很平淡,所以我先把湯喝完後,再加入調味的醬料把它吃完。 冬粉湯 加豆包 37元這碗冬粉湯比較特別的是裡面加了黑木耳,吃起來脆脆的還加了豆皮、豆輪、筍丁,湯頭也是淡淡的 素米糕 20元素米糕內有 玉米、紅蘿?酒店工作部B毛豆、香菇、豆輪、還有些薑絲 桌上有香菜,可自行取用米糕上淋的米漿是他們家自製的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還不錯吃!米飯的話,煮得有比較軟爛一些,我比較喜歡吃比較Q一點的口感!素米糕算是我來這裡吃,覺得好吃的一道。 彰化素食地址:彰化市長安街 房屋買賣117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tq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